現在回想起來出國還是一件不思議的事情!

 

IMG_4516.JPG

 

現在想想一切都是從一些隨便答應的話開的頭,『我要去英國念書,你一定要來找我唷!我一定會帶你好好玩!放心!我會好好照顧你…』之類,然後,覺得自己根本不可能會去(sorry!)然後,日子越來越近,有種騎虎難下的感覺,我真的要去嗎?不好吧…就像貓那樣恐懼很害怕出門,硬是要出去了!

出發前還特定回家一趟,跟爸爸訣別,讓爸爸這個沒出過國的人也覺得好笑…不過,這次出門既沒有興奮或不安睡不好什麼的,這倒是好事一件。

 

坐飛機前在機場買了漢堡王吃,實在是很害怕接下來要吃的“外國美食”,先把肚子塞滿一點,很有安全感的上機,因為坐的是KLM(荷蘭航空),空姐/空少全都高頭大馬的,一上機就很有外國的感覺…好笑的還在後面,第一次坐飛機,原本也覺得應該還好,沒想到起飛時真是有點緊張的手腳冒冷汗,起飛後才鬆一口氣!

 

002.jpg

 

第一站 先從 台灣 桃園中正機場 - 泰國 曼谷機場,好像練習飛行一樣,先4個小時,接下來就來真的,在曼谷幾乎上個廁所就要準備上機了,好戲登場了!

 

第二站 泰國 曼谷機場 - 荷蘭 阿姆斯特丹機場 大約13小時,都要坐在狹窄貧民窟經濟艙,以我的身高其實還很ok,但是,高壯的荷蘭人感覺很痛苦!起飛時也是小緊張了一下,接下來,我就很歡樂的一直看電影,不知道怎麼就請空姐給我一杯伏特加+雪碧(雪碧的比例會不會太少了...)喝完很好眠,我居然就一路睡到阿姆斯特丹,下機前上個廁所才發現:皮膚好乾燥,感覺都老了好幾歲,好緊繃,好不舒服!

 

 

100 %

 

荷蘭代表的就是可愛Miffy/鬱金香/風車/木鞋 在機場處處可見...

 

 

第三站 荷蘭 阿姆斯特丹機場 - 法國 里昂 要轉機有一段時間要等,就逛逛機場,不知道是時差問題還是怎樣,都很提不起勁,到處走走逛逛,好不容易等到可以上機,入口處的空姐已經改口說:Bonjour!

 

轉搭小飛機法航,陽光暖洋洋...

 

004.jpg

 

 

  005.jpg

 

小飛機的好處就是飛的低...

 

006.jpg

 

 

景色很美...

 

  007.jpg

 

這景很有法國風味

 

008.jpg

 

 

我們終於要到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這樣一定很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